崽崽鸭

生活这么难,再不找到轻松的文章还要不要活了。

张哲瀚事件的看法

最近几天能老是看到张哲瀚事件 , 看了几篇UC小编的文章  ,所以说一些我的看法。  

因为之前肖战的事件,


(当然肖战和张哲瀚是不一样的事情这个我是清楚的),(只是这两个事件给我的感觉一样),


所以我对这个事情你我是属于就看热闹的心态吧  ,所以也有一些东西不太赞成  ,总感觉是有人在搞张哲瀚。

比如  ,说张哲瀚妈妈的公司名字叫亚太荣的,   但是我搜了一下,   公司名字叫亚太荣或者带亚太荣的可不少,  我就随便搜了一下就有5-6个,  这些董事长一类的都不是叫张霞,   所以这个不能为准吧   , 然后说是在靖国神社还有什么神社拍照和参加婚礼这些,参加朋友婚礼是没什么问题的吧?只是朋友身份问题,我没有特别去了解这个日本朋友的身份,但是不能说朋友是日本人就不可以去参加吧,我在抖音和快手上还看到中国在日本(不清楚是定居还是旅游)生活的和日本人关系很好的人呢 ,(而且主播在小视频上也有多次的说日本一些东西或事情比中国好的)这个也没人说什么啊,然后还有就是说拍照?这个我就不理解了,我自己去一些景点的时候也会拍照啊,这个有什么问题吗?

然后还有一些说,  国旗啊 , 手势啊这些 , 我看了一下下面的评论,都是在说张哲瀚是日本特务,或者说是侵华时的日本后人之类的,但是因为之前的原因,所以感觉是有人在搞张哲瀚,也就是看看,要说让人深信不疑就……  


下面放一下我在游览器上随便找的公司名字图片。



PS:我是中国人,也以自己是中国人而自豪,

我是中国人,也以自己是中国人而自豪,

我是中国人,也以自己是中国人而自豪,



没有说是偏向张哲瀚,只是在看到UC小编发的文章后自己的想法和感觉,所以如果有人有不一样的看法,可以评论,也可以自己发文章@我,但是请文明发言,不要言语攻击。


pps:发这个文章也有预知的想法,如果真的是有人在搞张哲瀚,请大家叫我真相帝   o(´^`)o骄傲,如果不是那我就删文章    (˶˚  ᗨ ˚˶)尴尬。






评论